作者s92233033 (麥斯威爾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請問住宿的問題
時間Fri Apr 10 12:20:09 2009
各位大哥大姐好......我是今年考上的準碩一生@.@...
請問一下這附近哪邊有比較推薦的套房?
然後價格大約多少,設備約怎麼樣
然後在請問一下,碩士生可以騎車進入校園嗎?
還有還有,我是考上海洋環境工程所,請問沒有有學長姐比較推薦哪一個老師的
感謝>"<, <(_ _)>
--
→ 皇:今天誰要當電池? Gundam 00 S2
推 剎那:我是鋼彈!(正色) 阿雷路亞全台詞一覽:
推 洛克昂:目標狙擊!(戴墨鏡裝認真) 瑪莉~~~
→ 提耶利亞:我是人類!!!(無視) Trans-AM!
推 阿雷路亞:電池!?本大爺要出去大開殺戒!!!! 啊~~~~~~~~
1F:→ 阿雷路亞:....樓上盜帳號Q.Q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55.84
2F:推 hanes74:學校前面套房大約都要四千五,日間部學生不能騎車進學校 04/10 13:21
3F:→ s92233033:一個月4500?那有包水包電之類的嗎? 04/10 13:32
4F:推 turtao:學生都不能騎車進校園... 04/10 13:41
5F:→ s92233033:那有哪一個老師比較推薦? 04/10 13:52
6F:→ hanes74:不包電,有網路和第四台,水的話要看房東包不包 04/10 15:03
7F:→ s92233033:恩....了解,那來到貴校生活有甚麼是要注意的阿0.0? 04/10 15:05
8F:→ CPYH:小心一個叫阿昌的人!他跟吳秀賢 千萬要小心那個叫阿昌的阿!! 04/10 15:13
9F:→ s92233033:他們是.....發生甚麼了@.@ 04/10 15:17
10F:推 redfung:有便宜的套房 只是屋齡較高 3400包水電第四台 04/10 16:37
11F:→ redfung:只有網路跟瓦斯要自己出 04/10 16:38
12F:推 evilpoint:讀海科的誰不知道阿昌~用愛心造福眾人~ XD 04/10 16:53
13F:推 nkmumee:海洋環境工程所~~你想做海洋還是環工還是生態,先決定 04/10 17:44
14F:→ nkmumee:才能跟你說 04/10 17:44
15F:→ s92233033:我在大學作的專題是偏向環保方面的研究.... 04/10 18:33
16F:→ s92233033:金觸媒分解臭氧方面的 04/10 18:33
17F:→ s92233033:我覺得環工對我比較有興趣....0.0 04/10 18:36
18F:推 fatfatgigi:學校不大不需要在校園騎車 04/11 01:22
19F:推 evilpoint:學校野狗多了一點 其他到還好 海科的人都很nice的 >_^ 04/11 01:50
20F:推 as314:阿昌人很Nice的,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04/11 03:05
21F:→ s92233033:@.@... 04/11 09:14
22F:推 ccw77918:系上的網頁有各老師的專長介紹,看哪位老師的專長適合你 04/11 11:54
23F:推 marsqq:阿昌學長人很Nice的,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+1 04/11 12:32
24F:推 nkmumee:學長很好~~別亂說話!! 04/11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