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2233033 (麦斯威尔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请问住宿的问题
时间Fri Apr 10 12:20:09 2009
各位大哥大姐好......我是今年考上的准硕一生@.@...
请问一下这附近哪边有比较推荐的套房?
然後价格大约多少,设备约怎麽样
然後在请问一下,硕士生可以骑车进入校园吗?
还有还有,我是考上海洋环境工程所,请问没有有学长姐比较推荐哪一个老师的
感谢>"<, <(_ _)>
--
→ 皇:今天谁要当电池? Gundam 00 S2
推 刹那:我是钢弹!(正色) 阿雷路亚全台词一览:
推 洛克昂:目标狙击!(戴墨镜装认真) 玛莉~~~
→ 提耶利亚:我是人类!!!(无视) Trans-AM!
推 阿雷路亚:电池!?本大爷要出去大开杀戒!!!! 啊~~~~~~~~
1F:→ 阿雷路亚:....楼上盗帐号Q.Q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55.84
2F:推 hanes74:学校前面套房大约都要四千五,日间部学生不能骑车进学校 04/10 13:21
3F:→ s92233033:一个月4500?那有包水包电之类的吗? 04/10 13:32
4F:推 turtao:学生都不能骑车进校园... 04/10 13:41
5F:→ s92233033:那有哪一个老师比较推荐? 04/10 13:52
6F:→ hanes74:不包电,有网路和第四台,水的话要看房东包不包 04/10 15:03
7F:→ s92233033:恩....了解,那来到贵校生活有甚麽是要注意的阿0.0? 04/10 15:05
8F:→ CPYH:小心一个叫阿昌的人!他跟吴秀贤 千万要小心那个叫阿昌的阿!! 04/10 15:13
9F:→ s92233033:他们是.....发生甚麽了@.@ 04/10 15:17
10F:推 redfung:有便宜的套房 只是屋龄较高 3400包水电第四台 04/10 16:37
11F:→ redfung:只有网路跟瓦斯要自己出 04/10 16:38
12F:推 evilpoint:读海科的谁不知道阿昌~用爱心造福众人~ XD 04/10 16:53
13F:推 nkmumee:海洋环境工程所~~你想做海洋还是环工还是生态,先决定 04/10 17:44
14F:→ nkmumee:才能跟你说 04/10 17:44
15F:→ s92233033:我在大学作的专题是偏向环保方面的研究.... 04/10 18:33
16F:→ s92233033:金触媒分解臭氧方面的 04/10 18:33
17F:→ s92233033:我觉得环工对我比较有兴趣....0.0 04/10 18:36
18F:推 fatfatgigi:学校不大不需要在校园骑车 04/11 01:22
19F:推 evilpoint:学校野狗多了一点 其他到还好 海科的人都很nice的 >_^ 04/11 01:50
20F:推 as314:阿昌人很Nice的,这其中一定是有什麽误会 04/11 03:05
21F:→ s92233033:@.@... 04/11 09:14
22F:推 ccw77918:系上的网页有各老师的专长介绍,看哪位老师的专长适合你 04/11 11:54
23F:推 marsqq:阿昌学长人很Nice的,这其中一定是有什麽误会+1 04/11 12:32
24F:推 nkmumee:学长很好~~别乱说话!! 04/11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