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qwasas (咪咪)
看板NKMU
標題Re: [閒聊] 學校飲水機的水
時間Fri Apr 10 01:03:32 2009
※ 引述《ecolip (生科人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大家學校的飲水機水喝起來會有怪味道嗎?
: 因為之前到學校裝水,發現學校的飲用水有消毒水味道,
: 會不會是消毒水的濃度太高阿~~
對阿!! 我每次喝完
早上起來 喉嚨有夠痛得
不知道是不是水有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4
1F:推 evilpoint:Somebody's poisoned the water hole~~~~~~~~ 04/10 01:30
2F:→ CPYH:妳一天抽一包多的菸 喝什麼隔天起床喉嚨都會痛XDDDD 04/10 05:17
3F:→ CPYH:^如果 04/10 05:17
4F:推 STARKUO:會嗎? 我喉嚨痛都是靠抽煙殺菌勒(認真) 04/10 11:57
5F:→ justshan:有沒有抽菸治喉嚨痛的八卦阿(豪洨)? 04/10 12:57
6F:推 CPYH:抽煙治喉嚨痛 傳說是我家祖傳的感冒秘方! 04/10 15:11
7F:→ justshan:金 04/11 16:58
8F:→ justshan:架 04/11 16:59
9F:→ justshan:豪 04/11 16:59
10F:→ justshan:洨 04/11 16:59
11F:→ justshan:qq!! 04/11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