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qwasas (咪咪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闲聊] 学校饮水机的水
时间Fri Apr 10 01:03:32 2009
※ 引述《ecolip (生科人)》之铭言:
: 想请问大家学校的饮水机水喝起来会有怪味道吗?
: 因为之前到学校装水,发现学校的饮用水有消毒水味道,
: 会不会是消毒水的浓度太高阿~~
对阿!! 我每次喝完
早上起来 喉咙有够痛得
不知道是不是水有问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4
1F:推 evilpoint:Somebody's poisoned the water hole~~~~~~~~ 04/10 01:30
2F:→ CPYH:你一天抽一包多的菸 喝什麽隔天起床喉咙都会痛XDDDD 04/10 05:17
3F:→ CPYH:^如果 04/10 05:17
4F:推 STARKUO:会吗? 我喉咙痛都是靠抽烟杀菌勒(认真) 04/10 11:57
5F:→ justshan:有没有抽菸治喉咙痛的八卦阿(豪洨)? 04/10 12:57
6F:推 CPYH:抽烟治喉咙痛 传说是我家祖传的感冒秘方! 04/10 15:11
7F:→ justshan:金 04/11 16:58
8F:→ justshan:架 04/11 16:59
9F:→ justshan:豪 04/11 16:59
10F:→ justshan:洨 04/11 16:59
11F:→ justshan:qq!! 04/11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