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bigbu (祝福倪福德在美國被打爆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請問水產食品科學系研究所
時間Thu Apr 9 23:52:44 2009
朋友是今年考上的研究生,幫代PO
因為不是海科大畢業的..所以對系上教授完全不了解
有查詢看過系所網頁..但資料不是很完全...有些疑問
1.請問有哪些教授在收研究生??
2.各教授目前研究方面是哪方面?
3.各教授的特質(如不容易畢業或放牛吃草型....之類的
4.較推薦的教授
問題有點多~~麻煩了..謝謝^^
如果不方便..可以站內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93.144
1F:→ ping4891:水食有在收研究生的都不好過... 04/10 02:05
2F:推 bojo:原po是兄弟迷嗎 04/10 02:19
3F:推 CPYH:樓上講了我才注意到..... 04/10 05:15
4F:推 jokerlin:要認真吧!!..水食人推 04/10 19:51
5F:推 chris750207:學姐真是切中要點阿!!! 老師會想辦法讓你準時畢業 04/10 20:51
6F:→ chris750207:但是不夠認真他就讓你畢不了業 04/10 20:51
7F:推 suhow:推"食"大傑出青年 04/13 23:46
8F:推 emvsdie:水食老師人都不錯ㄚ~看是要走什麼領域的~可以找對門在進去 04/22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