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bigbu (祝福倪福德在美国被打爆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请问水产食品科学系研究所
时间Thu Apr 9 23:52:44 2009
朋友是今年考上的研究生,帮代PO
因为不是海科大毕业的..所以对系上教授完全不了解
有查询看过系所网页..但资料不是很完全...有些疑问
1.请问有哪些教授在收研究生??
2.各教授目前研究方面是哪方面?
3.各教授的特质(如不容易毕业或放牛吃草型....之类的
4.较推荐的教授
问题有点多~~麻烦了..谢谢^^
如果不方便..可以站内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93.144
1F:→ ping4891:水食有在收研究生的都不好过... 04/10 02:05
2F:推 bojo:原po是兄弟迷吗 04/10 02:19
3F:推 CPYH:楼上讲了我才注意到..... 04/10 05:15
4F:推 jokerlin:要认真吧!!..水食人推 04/10 19:51
5F:推 chris750207:学姐真是切中要点阿!!! 老师会想办法让你准时毕业 04/10 20:51
6F:→ chris750207:但是不够认真他就让你毕不了业 04/10 20:51
7F:推 suhow:推"食"大杰出青年 04/13 23:46
8F:推 emvsdie:水食老师人都不错ㄚ~看是要走什麽领域的~可以找对门在进去 04/22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