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olip (生科人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學校飲水機的水
時間Thu Apr 9 09:06:42 2009
想請問大家學校的飲水機水喝起來會有怪味道嗎?
因為之前到學校裝水,發現學校的飲用水有消毒水味道,
會不會是消毒水的濃度太高阿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39
1F:推 fatfatgigi:偶爾.有些會有些不會 運氣運氣 04/09 18:09
2F:推 arise119044:有蠻多住外面的同學都會在學校裝水回去喝 不過要注意 04/09 22:12
3F:→ arise119044:裝回來的水不要放隔夜 會有怪味道產生 我的經驗@@" 04/09 22:13
4F:推 gosol:喝了四年...都沒啥感覺~話說昨天剛好有廠商來換濾心 04/09 22:27
5F:→ taot917:我覺得以前的設備比較好,換這個變難喝 04/18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