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olip (生科人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学校饮水机的水
时间Thu Apr 9 09:06:42 2009
想请问大家学校的饮水机水喝起来会有怪味道吗?
因为之前到学校装水,发现学校的饮用水有消毒水味道,
会不会是消毒水的浓度太高阿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39
1F:推 fatfatgigi:偶尔.有些会有些不会 运气运气 04/09 18:09
2F:推 arise119044:有蛮多住外面的同学都会在学校装水回去喝 不过要注意 04/09 22:12
3F:→ arise119044:装回来的水不要放隔夜 会有怪味道产生 我的经验@@" 04/09 22:13
4F:推 gosol:喝了四年...都没啥感觉~话说昨天刚好有厂商来换滤心 04/09 22:27
5F:→ taot917:我觉得以前的设备比较好,换这个变难喝 04/18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