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110005 (叮噹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上星期二七八節的影片欣賞嗎?
時間Tue Apr 7 16:14:29 2009
想請問一下這堂課的期中考是要考試還是交報告?
如果是報告的話那要交什麼報告?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.249
1F:→ Jw321:學弟阿... 翹太兇了吧 = = 老師的名字好歹也說一下阿... 04/07 22:46
2F:→ s110005:老師名字是富容 04/08 00:38
3F:→ evilpoint:我可以告訴你 但是以後搖音社辦活動你要帶朋友來!!!!!!! 04/09 00:35
4F:→ evilpoint:下星期二要準時進教室 因為要放影片 遲到的話你就少看了 04/09 00:36
5F:→ evilpoint:然後考試內容就是看影片寫大意 要寫的"藝術"一點 04/09 00:37
6F:→ evilpoint:然後聽說六次缺課 就會被當 要注意喔!! 04/09 00:38
7F:→ evilpoint:雖然說六次缺課就是被扣考 但是我只是轉達老師說的 XD 04/09 00:39
8F:推 evilpoint:因為老師點名好像只記在自己本子上 缺曠課不會顯示 04/09 00:43
9F:→ s110005:真的是太感謝你了,下星期二準時到場。 04/09 01:32
10F:→ s110005:老師有每堂必點嗎? 04/09 01:33
11F:→ name07014:除了前3個星期,其他幾乎都有點 04/10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