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110005 (叮当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人上星期二七八节的影片欣赏吗?
时间Tue Apr 7 16:14:29 2009
想请问一下这堂课的期中考是要考试还是交报告?
如果是报告的话那要交什麽报告?
感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.249
1F:→ Jw321:学弟阿... 翘太凶了吧 = = 老师的名字好歹也说一下阿... 04/07 22:46
2F:→ s110005:老师名字是富容 04/08 00:38
3F:→ evilpoint:我可以告诉你 但是以後摇音社办活动你要带朋友来!!!!!!! 04/09 00:35
4F:→ evilpoint:下星期二要准时进教室 因为要放影片 迟到的话你就少看了 04/09 00:36
5F:→ evilpoint:然後考试内容就是看影片写大意 要写的"艺术"一点 04/09 00:37
6F:→ evilpoint:然後听说六次缺课 就会被当 要注意喔!! 04/09 00:38
7F:→ evilpoint:虽然说六次缺课就是被扣考 但是我只是转达老师说的 XD 04/09 00:39
8F:推 evilpoint:因为老师点名好像只记在自己本子上 缺旷课不会显示 04/09 00:43
9F:→ s110005:真的是太感谢你了,下星期二准时到场。 04/09 01:32
10F:→ s110005:老师有每堂必点吗? 04/09 01:33
11F:→ name07014:除了前3个星期,其他几乎都有点 04/10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