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olip (生科人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昨天的警察
時間Tue Apr 7 09:44:58 2009
話說昨天在德明路與海專路的交叉口看到警察
是要抓紅燈右轉的,時間大約在6點左右,
以後下班時間還是要小心一點,
還好我昨天有停紅綠燈,
要不然我的荷包就藥大失血了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6
1F:推 rightnow9898:以前在同一個地點被抓兩次... 04/07 13:47
2F:推 ken740301:6年前就在抓嚕 04/07 16:24
3F:→ STARKUO:可以說OP嗎 XD 04/07 17:57
4F:→ Jw321:那邊不是可以紅燈右轉的嗎??? 04/07 22:44
5F:推 cheweichang: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53條 04/07 23:12
6F:→ emvsdie:台南是可紅燈右轉的~不過在高雄還是要小心不要遇到警察壓~ 04/08 00:15
7F:→ gysggg2002:這時就會看到很多人轉過去然後又"趴逃"回來!! 04/08 04:52
8F:推 benkk41:之前被博愛路那的警察攔時 聽他說海專路的警察會追違規車~ 04/08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