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olip (生科人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昨天的警察
时间Tue Apr 7 09:44:58 2009
话说昨天在德明路与海专路的交叉口看到警察
是要抓红灯右转的,时间大约在6点左右,
以後下班时间还是要小心一点,
还好我昨天有停红绿灯,
要不然我的荷包就药大失血了~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6
1F:推 rightnow9898:以前在同一个地点被抓两次... 04/07 13:47
2F:推 ken740301:6年前就在抓噜 04/07 16:24
3F:→ STARKUO:可以说OP吗 XD 04/07 17:57
4F:→ Jw321:那边不是可以红灯右转的吗??? 04/07 22:44
5F:推 cheweichang: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 第53条 04/07 23:12
6F:→ emvsdie:台南是可红灯右转的~不过在高雄还是要小心不要遇到警察压~ 04/08 00:15
7F:→ gysggg2002:这时就会看到很多人转过去然後又"趴逃"回来!! 04/08 04:52
8F:推 benkk41:之前被博爱路那的警察拦时 听他说海专路的警察会追违规车~ 04/08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