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lin (羊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大家在做什麼呢!
時間Sat Apr 4 23:24:54 2009
這週末因為清明節感覺大家都回去了
後勁夜市的人潮感覺也變少了
不知道沒回家的大家在高雄都在做什麼呢!!?
原PO努力專題中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5.84
1F:→ yachien04:當超人 04/05 00:00
2F:→ v16wingoing:當抄人兔 04/05 00:08
3F:→ cube1106:我去南投玩 04/05 15:56
4F:推 yuanwen1210:看棒球阿 04/05 16:17
5F:推 gosol:回南投兩天都騎單車逛日月潭 04/05 21:14
6F:推 CPYH:看棒球 打魔獸刷副本出團帶團等當兵 04/06 01:37
7F:→ bowbi1013:看鋼彈展!! 04/06 01:59
8F:推 kim0932:衝天堂新伺服器等級=.= 04/06 05:27
9F:推 house110:玩樓上的電腦 04/06 09:26
10F:推 suhow:Everynight is party time........ 04/06 12:32
11F:→ jokerlin:樓上好無奈 嘿嘿 04/06 12:51
12F:推 rick0622:樓上兩位....你們好眼熟阿!! party time 04/06 23:25
13F:推 eeric:六樓很中肯,大家有空可以約他喝酒!! 04/07 02:17
14F:推 a8791404:騎車~睡覺~尿尿 歐耶! 04/08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