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lin (羊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大家在做什麽呢!
时间Sat Apr 4 23:24:54 2009
这周末因为清明节感觉大家都回去了
後劲夜市的人潮感觉也变少了
不知道没回家的大家在高雄都在做什麽呢!!?
原PO努力专题中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5.84
1F:→ yachien04:当超人 04/05 00:00
2F:→ v16wingoing:当抄人兔 04/05 00:08
3F:→ cube1106:我去南投玩 04/05 15:56
4F:推 yuanwen1210:看棒球阿 04/05 16:17
5F:推 gosol:回南投两天都骑单车逛日月潭 04/05 21:14
6F:推 CPYH:看棒球 打魔兽刷副本出团带团等当兵 04/06 01:37
7F:→ bowbi1013:看钢弹展!! 04/06 01:59
8F:推 kim0932:冲天堂新伺服器等级=.= 04/06 05:27
9F:推 house110:玩楼上的电脑 04/06 09:26
10F:推 suhow:Everynight is party time........ 04/06 12:32
11F:→ jokerlin:楼上好无奈 嘿嘿 04/06 12:51
12F:推 rick0622:楼上两位....你们好眼熟阿!! party time 04/06 23:25
13F:推 eeric:六楼很中肯,大家有空可以约他喝酒!! 04/07 02:17
14F:推 a8791404:骑车~睡觉~尿尿 欧耶! 04/08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