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90033 (MOSQUITO˙蚊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在公園發現棄貓....
時間Thu Apr 2 22:35:09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ya90033 (MOSQUITO˙蚊) 看板: Kaohsiung
標題: [閒聊] 在公園發現棄貓....
時間: Thu Apr 2 22:34:09 2009
在海科旁邊的後勁公園發現一隻很可愛的白貓
沒有項圈 不會怕人 很愛撒嬌 很瘦很瘦:(
因為家裡阿嬤對貓過敏所以沒辦法養他
只好先到附近7-11買了貓罐頭給他吃
如果是野貓還不會這麼擔心
但是它看起來餓很多天 家貓也不會覓食阿>_<
看他吃的很急的樣子真的很傷心....
這是貓咪的照片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byyo77717&f=5879802&i=6923689&p=2
他洗乾淨一定很漂亮!!
希望有人可以快點去救他 養他
希望養貓的人不要任意的遺棄貓Q_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4.197
※ ya90033:轉錄至看板 cat 04/02 22:3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4.197
1F:推 CPYH:某h快帶回去吧 04/02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