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90033 (MOSQUITO˙蚊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在公园发现弃猫....
时间Thu Apr 2 22:35:09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ya90033 (MOSQUITO˙蚊) 看板: Kaohsiung
标题: [闲聊] 在公园发现弃猫....
时间: Thu Apr 2 22:34:09 2009
在海科旁边的後劲公园发现一只很可爱的白猫
没有项圈 不会怕人 很爱撒娇 很瘦很瘦:(
因为家里阿嬷对猫过敏所以没办法养他
只好先到附近7-11买了猫罐头给他吃
如果是野猫还不会这麽担心
但是它看起来饿很多天 家猫也不会觅食阿>_<
看他吃的很急的样子真的很伤心....
这是猫咪的照片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byyo77717&f=5879802&i=6923689&p=2
他洗乾净一定很漂亮!!
希望有人可以快点去救他 养他
希望养猫的人不要任意的遗弃猫Q_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4.197
※ ya90033:转录至看板 cat 04/02 22:3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4.197
1F:推 CPYH:某h快带回去吧 04/02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