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chien04 (KiTor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有高海要畢業的學長姐要頂讓租屋嗎?
時間Thu Apr 2 01:59:35 2009
小弟一年級
二年級要搬出去住
不知是否有大4要走的學長姐可以頂讓給我們
我們這大概有5個
拜託了>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6
1F:→ turtao:冷氣收錢好多人都要搬出去.... 04/02 02:00
2F:推 pttyaptt:你們是要兩個房間還是 三個呢@@ 04/02 02:03
3F:推 pttyaptt:有需要的話 再跟我連絡 你應該也是 南海樓的吧 04/02 02:10
4F:→ yachien04:3個吧="=2 2 1住 04/02 02:11
5F:→ yachien04:恩阿 造一乙 04/02 02:11
6F:→ yachien04:最好是4間拉>_< 04/02 02:16
7F:推 sasiyako:有套房缺人租可以找我0.0 04/02 12:48
8F:→ yachien04:請問價格大概是多少呢??^^ 04/02 13:00
9F:推 sasiyako:我說你們找房子如果有多一房啦可以找我去住啦 哈 04/02 13:12
10F:噓 v16wingoing:友情噓噓>.< 04/02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