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chien04 (KiTor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有高海要毕业的学长姐要顶让租屋吗?
时间Thu Apr 2 01:59:35 2009
小弟一年级
二年级要搬出去住
不知是否有大4要走的学长姐可以顶让给我们
我们这大概有5个
拜托了>_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6
1F:→ turtao:冷气收钱好多人都要搬出去.... 04/02 02:00
2F:推 pttyaptt:你们是要两个房间还是 三个呢@@ 04/02 02:03
3F:推 pttyaptt:有需要的话 再跟我连络 你应该也是 南海楼的吧 04/02 02:10
4F:→ yachien04:3个吧="=2 2 1住 04/02 02:11
5F:→ yachien04:恩阿 造一乙 04/02 02:11
6F:→ yachien04:最好是4间拉>_< 04/02 02:16
7F:推 sasiyako:有套房缺人租可以找我0.0 04/02 12:48
8F:→ yachien04:请问价格大概是多少呢??^^ 04/02 13:00
9F:推 sasiyako:我说你们找房子如果有多一房啦可以找我去住啦 哈 04/02 13:12
10F:嘘 v16wingoing:友情嘘嘘>.< 04/02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