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daneo2116 (HS走天下)
看板NKMU
標題[其他][尋物啟事]眼鏡不見了...
時間Wed Apr 1 11:56:25 2009
我太糊塗了
眼鏡應該是掉了或忘了收
遺失地點
大概是昨天
3點的時候10205教室靠落地窗最後一排倒數第三個位置
或是5102教室右邊數過來第三排倒數第二個位置
眼鏡是深色邊(近黑色)透明框 黑色的橢圓形眼鏡盒 右邊鏡片是放大鏡
拜託大家留意一下了
最近不戴眼鏡根本是失明狀態
如有發現
請聯絡我0934169678 吳同學
感謝大家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69.26
※ 編輯: dadaneo2116 來自: 218.175.169.26 (04/01 11:59)
※ 編輯: dadaneo2116 來自: 218.175.169.26 (04/01 12:35)
1F:推 dusters:我想請問您眼鏡是否有找到?我這邊有撿到一副眼鏡黑色的 04/25 22:33
2F:→ dusters:但是是在去旗津的遊覽車上撿到的~!!= =而且也沒有眼鏡盒子 04/25 22:35
3F:→ dusters:我推測了這個眼鏡的度數~大概在500~600左右吧!! 04/2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