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daneo2116 (HS走天下)
看板NKMU
标题[其他][寻物启事]眼镜不见了...
时间Wed Apr 1 11:56:25 2009
我太糊涂了
眼镜应该是掉了或忘了收
遗失地点
大概是昨天
3点的时候10205教室靠落地窗最後一排倒数第三个位置
或是5102教室右边数过来第三排倒数第二个位置
眼镜是深色边(近黑色)透明框 黑色的椭圆形眼镜盒 右边镜片是放大镜
拜托大家留意一下了
最近不戴眼镜根本是失明状态
如有发现
请联络我0934169678 吴同学
感谢大家帮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69.26
※ 编辑: dadaneo2116 来自: 218.175.169.26 (04/01 11:59)
※ 编辑: dadaneo2116 来自: 218.175.169.26 (04/01 12:35)
1F:推 dusters:我想请问您眼镜是否有找到?我这边有捡到一副眼镜黑色的 04/25 22:33
2F:→ dusters:但是是在去旗津的游览车上捡到的~!!= =而且也没有眼镜盒子 04/25 22:35
3F:→ dusters:我推测了这个眼镜的度数~大概在500~600左右吧!! 04/2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