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16wingoing (哇勒壘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海科附近有啥好吃的嗎?????
時間Mon Mar 30 01:28:10 2009
我們學校附近有啥好吃的嗎??
我是知道有間黑輪伯還不錯~
便宜經濟又有點實惠
除了這個還有什麼是好吃、便宜的嗎??
消夜甜點都可以拉~
貴個10幾塊也是OK拉~
聽說有間豆花不錯吃@@
但不知道是哪間~"~
可以提供一下嗎><
分享一下彼此的饕客經驗吧!!
哈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4
1F:推 sasiyako:紫丁香= = 海科大正對面 03/30 01:31
2F:推 BearWu:小蝦米魯味,還有歐弟阿,都在後勁夜市那..紫丁香不錯,是 03/30 01:37
3F:推 BearWu:晚餐的最佳去處,要不然就要跑去楠梓市區吃永和豆漿了,燒 03/30 01:38
4F:→ BearWu:餅夾薯餅,超好吃的!!,再配一杯豆漿,GOOD 03/30 21:19
5F:→ martian117:歡喜粥 吃了真的很歡喜 XD 03/30 22:49
6F:→ cupid0611:"老黃"讚阿!!便宜又好吃!! 03/30 23:35
7F:→ rs60103:燒餅夾薯條 改天吃看看~ 03/31 01:55
8F:→ v16wingoing:燒餅夾薯條!?好像很酷喔~老黃在哪阿 03/31 02:01
9F:→ stylemusic:小琉球的雞排飯跟獅子頭便當 03/31 10:13
10F:噓 yachien04:友情噓XD 03/31 12:12
11F:推 evilpoint:老黃在楠梓火車站那 在"清心"對街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 03/31 22:53
12F:→ evilpoint:老黃的鴨肉飯好吃到流淚呀 奶綠也很好喝!! 03/31 22:53
13F:推 zbxxxx:雙橡園旅館旁邊有個加水站 從那旁邊的巷子進去就看到老黃了 04/01 00:20
14F:→ cupid0611:再推一個~楠梓火車站前爭鮮旁巷子進去的羊肉燴飯也不錯! 04/01 01:49
15F:→ cupid0611:再下去還有一間"皇香館",他們家的泡菜炒飯也很讚!! 04/01 01:50
16F:→ cupid0611:哈~真正好吃的好像都不在學校附近齁~XD 04/01 01:50
17F:推 p00124:我覺得"陳記"的肉羹還不錯,在德賢路,愛倫麵包對面o_O 04/01 15:05
18F:推 eeric:推579 都會公園捷運站旁邊 孩子王水餃,學校對面 04/04 16:09
19F:推 pushman:笅!! 04/05 19:15
20F:推 CPYH:579的餛飩麵好吃!!! 04/06 17:55
21F:推 qqsausage:推老黃!! 04/10 06:36
22F:推 flytok:推老黃 晚上晚一點去就吃不到鴨肉飯了囉 04/10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