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16wingoing (哇勒垒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海科附近有啥好吃的吗?????
时间Mon Mar 30 01:28:10 2009
我们学校附近有啥好吃的吗??
我是知道有间黑轮伯还不错~
便宜经济又有点实惠
除了这个还有什麽是好吃、便宜的吗??
消夜甜点都可以拉~
贵个10几块也是OK拉~
听说有间豆花不错吃@@
但不知道是哪间~"~
可以提供一下吗><
分享一下彼此的饕客经验吧!!
哈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4
1F:推 sasiyako:紫丁香= = 海科大正对面 03/30 01:31
2F:推 BearWu:小虾米鲁味,还有欧弟阿,都在後劲夜市那..紫丁香不错,是 03/30 01:37
3F:推 BearWu:晚餐的最佳去处,要不然就要跑去楠梓市区吃永和豆浆了,烧 03/30 01:38
4F:→ BearWu:饼夹薯饼,超好吃的!!,再配一杯豆浆,GOOD 03/30 21:19
5F:→ martian117:欢喜粥 吃了真的很欢喜 XD 03/30 22:49
6F:→ cupid0611:"老黄"赞阿!!便宜又好吃!! 03/30 23:35
7F:→ rs60103:烧饼夹薯条 改天吃看看~ 03/31 01:55
8F:→ v16wingoing:烧饼夹薯条!?好像很酷喔~老黄在哪阿 03/31 02:01
9F:→ stylemusic:小琉球的鸡排饭跟狮子头便当 03/31 10:13
10F:嘘 yachien04:友情嘘XD 03/31 12:12
11F:推 evilpoint:老黄在楠梓火车站那 在"清心"对街的巷子进去就可以看到 03/31 22:53
12F:→ evilpoint:老黄的鸭肉饭好吃到流泪呀 奶绿也很好喝!! 03/31 22:53
13F:推 zbxxxx:双橡园旅馆旁边有个加水站 从那旁边的巷子进去就看到老黄了 04/01 00:20
14F:→ cupid0611:再推一个~楠梓火车站前争鲜旁巷子进去的羊肉烩饭也不错! 04/01 01:49
15F:→ cupid0611:再下去还有一间"皇香馆",他们家的泡菜炒饭也很赞!! 04/01 01:50
16F:→ cupid0611:哈~真正好吃的好像都不在学校附近齁~XD 04/01 01:50
17F:推 p00124:我觉得"陈记"的肉羹还不错,在德贤路,爱伦面包对面o_O 04/01 15:05
18F:推 eeric:推579 都会公园捷运站旁边 孩子王水饺,学校对面 04/04 16:09
19F:推 pushman:笅!! 04/05 19:15
20F:推 CPYH:579的馄饨面好吃!!! 04/06 17:55
21F:推 qqsausage:推老黄!! 04/10 06:36
22F:推 flytok:推老黄 晚上晚一点去就吃不到鸭肉饭了罗 04/10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