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alineN33 (Rosaline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現在宿舍旁邊是誰在唱歌啊= =?
時間Thu Mar 26 19:14:23 2009
現在宿舍旁邊是誰在唱歌啊= =?
到現在已經快一個小時了吧
很像是在辦什麼活動......
一直聽到同一個人上去唱~"~
歡呼聲還蠻大的
有人知道嗎??~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8
1F:推 lovekiss999:想知道+1 03/26 19:23
2F:推 godm:養殖的聯誼會....沒有攻擊意味喔 不過是真的唱的不好 冏 03/26 19:58
3F:→ godm:有幾個還可以....有的就...冏 03/26 19:59
4F:推 evilpoint:YA 活動辦完了 吵到大家真的很抱歉! 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03/26 22:32
5F:→ evilpoint:也希望海科可以越來越嗨 到處都嗨翻天!!!!!!!!!!!!!!!!! 03/26 22:33
6F:噓 dusters:我當時正在吃飯,當場嚇了一跳。 04/07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