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alineN33 (Rosaline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现在宿舍旁边是谁在唱歌啊= =?
时间Thu Mar 26 19:14:23 2009
现在宿舍旁边是谁在唱歌啊= =?
到现在已经快一个小时了吧
很像是在办什麽活动......
一直听到同一个人上去唱~"~
欢呼声还蛮大的
有人知道吗??~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8
1F:推 lovekiss999:想知道+1 03/26 19:23
2F:推 godm:养殖的联谊会....没有攻击意味喔 不过是真的唱的不好 冏 03/26 19:58
3F:→ godm:有几个还可以....有的就...冏 03/26 19:59
4F:推 evilpoint:YA 活动办完了 吵到大家真的很抱歉! 希望大家多多见谅 03/26 22:32
5F:→ evilpoint:也希望海科可以越来越嗨 到处都嗨翻天!!!!!!!!!!!!!!!!! 03/26 22:33
6F:嘘 dusters:我当时正在吃饭,当场吓了一跳。 04/07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