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o (soco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關於輪機的出路..
時間Fri Mar 20 16:45:31 2009
各位學長姐好!
我目前四技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過了
接下來要準備備審資料,
關於讀書計畫,我看很多同學的都有提到遠程計畫
所以想請問一下輪機工程系未來畢業的主要出路是?
大部分都是在航運公司?
對這個系其實不甚了解,謝謝大家了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6.196
1F:→ turtao:考試靠作弊 歐趴靠運氣 發財靠天命 出路靠自己 03/20 16:53
2F:→ mau2089:有學電機 內燃機 鍋爐 力學 材料學 室內配線 如果想專精的 03/24 03:18
3F:→ mau2089:話應該也可以不用上船的! 03/24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