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o (soco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关於轮机的出路..
时间Fri Mar 20 16:45:31 2009
各位学长姐好!
我目前四技申请入学第一阶段过了
接下来要准备备审资料,
关於读书计画,我看很多同学的都有提到远程计画
所以想请问一下轮机工程系未来毕业的主要出路是?
大部分都是在航运公司?
对这个系其实不甚了解,谢谢大家了@@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6.196
1F:→ turtao:考试靠作弊 欧趴靠运气 发财靠天命 出路靠自己 03/20 16:53
2F:→ mau2089:有学电机 内燃机 锅炉 力学 材料学 室内配线 如果想专精的 03/24 03:18
3F:→ mau2089:话应该也可以不用上船的! 03/24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