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us227455 (小笨鬼)
看板NKMU
標題Re: [問題] 爭棄屋
時間Fri Mar 6 19:06:21 2009
去運籌系辦問目前爭氣屋實習的學生
並詢問相關聯絡方式 比較快
網站上 可能是前幾屆的資料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50.72
1F:→ fatfatgigi:好久之前的文 = = 03/08 00:14
2F:推 Andrew0902:很感謝,我後來在學校網站不知名處找到爭棄屋的網頁, 03/08 23:01
3F:→ Andrew0902:有些無言。 03/08 23:02
4F:推 logisticQ:工讀生說有簽過單據,如果一年到期就是捐贈 03/10 23:30
5F:推 turtao:怪不得都沒東西... 03/10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