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us227455 (小笨鬼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问题] 争弃屋
时间Fri Mar 6 19:06:21 2009
去运筹系办问目前争气屋实习的学生
并询问相关联络方式 比较快
网站上 可能是前几届的资料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50.72
1F:→ fatfatgigi:好久之前的文 = = 03/08 00:14
2F:推 Andrew0902:很感谢,我後来在学校网站不知名处找到争弃屋的网页, 03/08 23:01
3F:→ Andrew0902:有些无言。 03/08 23:02
4F:推 logisticQ:工读生说有签过单据,如果一年到期就是捐赠 03/10 23:30
5F:推 turtao:怪不得都没东西... 03/10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