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duo (小籠湯包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學校游泳池開放時間?
時間Wed Mar 4 21:15:20 2009
我是已經畢業的校友,
最近想要回學校游泳,
想請問在校的學弟妹:
游泳池的開放時間還是下午5:30嗎?
中午的時間有沒有開放阿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1.59
1F:→ stylemusic:5點半要壓學生證 快速下去不要理櫃檯也可以 03/04 22:52
2F:推 fatfatgigi:樓上是用黑暗大法.. 屬於黑暗界的,乖小孩不可以學喔~ 03/04 23:57
3F:→ redfung:學校七成都屬於黑暗界的 噗 03/05 01:35
4F:推 evilpoint:樓上的意思是說 學生有七成都是夜間部的 XD (誤 03/06 02:06
5F:→ lockelhg:學校何時改名高雄海洋"黑主學園"了~~ 03/06 13:43
6F:推 arise119044:XD 03/06 16:46
7F:推 fatfatgigi:黑暗料理學園 03/08 00:13
8F:推 stst1109:好酷喔~黑暗學院!! 03/13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