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duo (小笼汤包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学校游泳池开放时间?
时间Wed Mar 4 21:15:20 2009
我是已经毕业的校友,
最近想要回学校游泳,
想请问在校的学弟妹:
游泳池的开放时间还是下午5:30吗?
中午的时间有没有开放阿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1.59
1F:→ stylemusic:5点半要压学生证 快速下去不要理柜台也可以 03/04 22:52
2F:推 fatfatgigi:楼上是用黑暗大法.. 属於黑暗界的,乖小孩不可以学喔~ 03/04 23:57
3F:→ redfung:学校七成都属於黑暗界的 噗 03/05 01:35
4F:推 evilpoint:楼上的意思是说 学生有七成都是夜间部的 XD (误 03/06 02:06
5F:→ lockelhg:学校何时改名高雄海洋"黑主学园"了~~ 03/06 13:43
6F:推 arise119044:XD 03/06 16:46
7F:推 fatfatgigi:黑暗料理学园 03/08 00:13
8F:推 stst1109:好酷喔~黑暗学院!! 03/13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