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saxub (babysaxub)
看板NKMU
標題[活動] 徵一起團報便宜學開車!第二團!
時間Tue Mar 3 21:27:21 2009
因為前幾篇徵學開車的那團已經截止了
so~想便宜學開車,但沒報到上一團的人
可以一起加入3/12(四)開課這團(海科大團)呦!
報名日期到3/17(二)中午12點截止
((如果是在3/12~3/17間報名,這幾天沒上到的課可以之後再補課哦!))
大家趕快一起約一約來學開車吧!
一樣是在加昌駕訓班(學專路88號 TEL:3655711)
網址是
http://www.jiachan.com.tw
有興趣的可以先上網看看
費用的話也是跟上一團一樣
20人以上7200
40人以上7000
都是全包的費用(手排自排一樣價錢)
(包含習照費$150、報考費$800、領照費$250、筆試教材費$200)
本來晚上上課是要加錢的,但優惠學生!不分時段,價格相同!
(每個時段最多6~7人一起上課!one by one教學!)
如果沒辦法這麼快就開始上課
也是可以先報名(一起湊團報的人數)
到時再自己選擇什麼時候開始哦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.s. 大統駕訓班開的優惠是全包$8800
中北部學開車都要$10000以上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7.249
1F:→ ping4891:台中明明有6000多含考照...台南也有@@ 03/03 22:31
2F:推 k5678:台南之前的確有6000(好像是6600...)但是現在好像找不太到... 03/03 23:04
3F:推 hn152715:不過我是台中人學要一萬多 還是打折過後的價錢= = 03/03 23:04
4F:→ stylemusic:我姐也有說過6000在臺南有 03/04 01:17
5F:推 turtao:之前在台中學大概7500弄到好... 03/04 01:20
6F:→ turtao:台北找樹林三峽也有不到一萬能弄到好的.... 03/04 01:20
7F:推 mygodlay:推文都是在嫌不夠便宜嗎...那我去年在這間學7900怎麼辦 03/04 02:39
8F:推 BASARA116:又不是每個人都是台中台南人= =" 03/04 03:32
9F:→ logisticQ:我就是那個在台中學又學到很貴可是因為在我家附近 03/04 09:30
10F:推 SzuChien:其實 公路總局南部駕訓所就在橋頭 一期5000.... 03/04 18:33
11F:→ SzuChien:不過車子等級如何我是不清楚啦~ 這陣子打算去看看 03/04 18:34
12F:→ SzuChien:不過之前好像整個調漲 現在不知道價錢變怎樣了 03/04 18:35
13F:推 hisashi7477:要跟就跟,不想跟就算了,嫌貴就找別家吧 03/05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