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saxub (babysaxub)
看板NKMU
标题[活动] 徵一起团报便宜学开车!第二团!
时间Tue Mar 3 21:27:21 2009
因为前几篇徵学开车的那团已经截止了
so~想便宜学开车,但没报到上一团的人
可以一起加入3/12(四)开课这团(海科大团)呦!
报名日期到3/17(二)中午12点截止
((如果是在3/12~3/17间报名,这几天没上到的课可以之後再补课哦!))
大家赶快一起约一约来学开车吧!
一样是在加昌驾训班(学专路88号 TEL:3655711)
网址是
http://www.jiachan.com.tw
有兴趣的可以先上网看看
费用的话也是跟上一团一样
20人以上7200
40人以上7000
都是全包的费用(手排自排一样价钱)
(包含习照费$150、报考费$800、领照费$250、笔试教材费$200)
本来晚上上课是要加钱的,但优惠学生!不分时段,价格相同!
(每个时段最多6~7人一起上课!one by one教学!)
如果没办法这麽快就开始上课
也是可以先报名(一起凑团报的人数)
到时再自己选择什麽时候开始哦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.s. 大统驾训班开的优惠是全包$8800
中北部学开车都要$10000以上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7.249
1F:→ ping4891:台中明明有6000多含考照...台南也有@@ 03/03 22:31
2F:推 k5678:台南之前的确有6000(好像是6600...)但是现在好像找不太到... 03/03 23:04
3F:推 hn152715:不过我是台中人学要一万多 还是打折过後的价钱= = 03/03 23:04
4F:→ stylemusic:我姐也有说过6000在台南有 03/04 01:17
5F:推 turtao:之前在台中学大概7500弄到好... 03/04 01:20
6F:→ turtao:台北找树林三峡也有不到一万能弄到好的.... 03/04 01:20
7F:推 mygodlay:推文都是在嫌不够便宜吗...那我去年在这间学7900怎麽办 03/04 02:39
8F:推 BASARA116:又不是每个人都是台中台南人= =" 03/04 03:32
9F:→ logisticQ:我就是那个在台中学又学到很贵可是因为在我家附近 03/04 09:30
10F:推 SzuChien:其实 公路总局南部驾训所就在桥头 一期5000.... 03/04 18:33
11F:→ SzuChien:不过车子等级如何我是不清楚啦~ 这阵子打算去看看 03/04 18:34
12F:→ SzuChien:不过之前好像整个调涨 现在不知道价钱变怎样了 03/04 18:35
13F:推 hisashi7477:要跟就跟,不想跟就算了,嫌贵就找别家吧 03/05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