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oliz ()
看板NKMU
標題[活動] 現金流遊戲
時間Mon Mar 2 22:37:22 2009
強者我同學想要在下學期創辦
財商推廣社
有點類似推廣投資理財的概念
有看過"富爸爸,窮爸爸"系列書籍的應該都有聽過一個遊戲
叫"現金流" 或者叫 "老鼠賽跑"
想要體驗遊戲的同學
星期三中午 12:30~14:30
我們會在
學生餐廳
歡迎大家都可以來玩玩看喔!
以下是我同學寫的文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畢業後怕失業嗎?
無論你是什麼科系的學生,在你的人生中一定會遇到錢的問題。
決定未來的你是富人還是窮人取決於你的財商高低,但學校教育卻沒有教我們
金錢的觀念。
目前財商推廣社已在高餐、高應、高第一、成大等學校陸續成長。
對於畢業即是失業的時代來臨,我們借由玩、學、帶教的方式讓你創造自己所
希望的未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大家來了解財商推廣社的內容喔!
--
● ╮
我真的不是丸子啦 >_____<
●
● ●
﹨ ╰
● toroliz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pp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14.48
1F:→ minitai0616:看到老鼠賽跑一度以為是老鼠會.....(誤) 03/03 01:23
2F:推 turtao:+1...我又想到傳直銷入侵校園社團... 03/03 01:48
3F:推 darktime:對那個遊戲有興趣~可惜我在旗津XD 03/03 14:58
4F:→ duo1306:感覺不是保險就是直銷... 03/03 23:35
5F:→ toroliz:TO樓上 我們不是保險也不是直銷 我們不推銷東西的 03/03 23:48
6F:→ toroliz:我們只是要推廣理財的概念而已 歡迎你來參考看看喔 :) 03/03 23:50
7F:推 longshao:推 現金流是個好遊戲! 03/04 06:39
8F:→ alias1618:現金流這遊戲運氣也是很重要的@@~ 03/04 18:37
9F:推 kina210313a:現金流很好玩的說..推一個xd 03/07 19:11
10F:推 g0189128:我錯過了,可以稍微講一下那遊戲在幹麻嗎? 03/08 22:11
11F:推 Ston111:有玩過還不錯玩 有小小改變了我的理財觀念..推一個XD 03/1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