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oliz ()
看板NKMU
标题[活动] 现金流游戏
时间Mon Mar 2 22:37:22 2009
强者我同学想要在下学期创办
财商推广社
有点类似推广投资理财的概念
有看过"富爸爸,穷爸爸"系列书籍的应该都有听过一个游戏
叫"现金流" 或者叫 "老鼠赛跑"
想要体验游戏的同学
星期三中午 12:30~14:30
我们会在
学生餐厅
欢迎大家都可以来玩玩看喔!
以下是我同学写的文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毕业後怕失业吗?
无论你是什麽科系的学生,在你的人生中一定会遇到钱的问题。
决定未来的你是富人还是穷人取决於你的财商高低,但学校教育却没有教我们
金钱的观念。
目前财商推广社已在高餐、高应、高第一、成大等学校陆续成长。
对於毕业即是失业的时代来临,我们借由玩、学、带教的方式让你创造自己所
希望的未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欢迎大家来了解财商推广社的内容喔!
--
● ╮
我真的不是丸子啦 >_____<
●
● ●
﹨ ╰
● toroliz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pp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14.48
1F:→ minitai0616:看到老鼠赛跑一度以为是老鼠会.....(误) 03/03 01:23
2F:推 turtao:+1...我又想到传直销入侵校园社团... 03/03 01:48
3F:推 darktime:对那个游戏有兴趣~可惜我在旗津XD 03/03 14:58
4F:→ duo1306:感觉不是保险就是直销... 03/03 23:35
5F:→ toroliz:TO楼上 我们不是保险也不是直销 我们不推销东西的 03/03 23:48
6F:→ toroliz:我们只是要推广理财的概念而已 欢迎你来参考看看喔 :) 03/03 23:50
7F:推 longshao:推 现金流是个好游戏! 03/04 06:39
8F:→ alias1618:现金流这游戏运气也是很重要的@@~ 03/04 18:37
9F:推 kina210313a:现金流很好玩的说..推一个xd 03/07 19:11
10F:推 g0189128:我错过了,可以稍微讲一下那游戏在干麻吗? 03/08 22:11
11F:推 Ston111:有玩过还不错玩 有小小改变了我的理财观念..推一个XD 03/1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