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ric (陳大雄)
看板NKMU
標題[活動] 搖音社熱血開課!! 另誠徵樂團主唱
時間Mon Mar 2 21:15:59 2009
3月5日搖音社熱血開課囉~~~~
覺得生活很煩悶的人快來加入搖音社
這兒有教吉他、爵士鼓、BASS、KB、主唱
什麼都有教!什麼都不奇怪
另徵求有意加入樂團的主唱,男女不拘
樂團風格未定,有興趣的都可以洽詢:gto9900880@yahoo
以上代P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5.65
1F:→ jokerlin:大四的可以當主唱嘛..哈哈.. 03/02 21:45
2F:推 yang123:學長好! 03/02 23:38
3F:推 fanichih:搖音熱血推~! 03/03 11:58
4F:推 henryol:玩到畢業都沒問題阿! 03/03 12:07
5F:推 bruse371:通通給我來報到!!! 03/03 21:39
6F:推 yuanwen1210:1樓也會吉他 哈哈哈 03/06 20:20
7F:推 ChesterYeah:不會樂器可以嗎... 03/07 21:05
8F:推 evilpoint:可以!! 愛音樂都來!!! 03/07 23:59
9F:推 superTOFU:禾斗 禾斗 禾斗... 03/10 20:31
10F:推 stst1109:搖音無敵 03/13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