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ric (陈大雄)
看板NKMU
标题[活动] 摇音社热血开课!! 另诚徵乐团主唱
时间Mon Mar 2 21:15:59 2009
3月5日摇音社热血开课罗~~~~
觉得生活很烦闷的人快来加入摇音社
这儿有教吉他、爵士鼓、BASS、KB、主唱
什麽都有教!什麽都不奇怪
另徵求有意加入乐团的主唱,男女不拘
乐团风格未定,有兴趣的都可以洽询:gto9900880@yahoo
以上代P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5.65
1F:→ jokerlin:大四的可以当主唱嘛..哈哈.. 03/02 21:45
2F:推 yang123:学长好! 03/02 23:38
3F:推 fanichih:摇音热血推~! 03/03 11:58
4F:推 henryol:玩到毕业都没问题阿! 03/03 12:07
5F:推 bruse371:通通给我来报到!!! 03/03 21:39
6F:推 yuanwen1210:1楼也会吉他 哈哈哈 03/06 20:20
7F:推 ChesterYeah:不会乐器可以吗... 03/07 21:05
8F:推 evilpoint:可以!! 爱音乐都来!!! 03/07 23:59
9F:推 superTOFU:禾斗 禾斗 禾斗... 03/10 20:31
10F:推 stst1109:摇音无敌 03/13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