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tai0616 (小太)
看板NKMU
標題[超幹] 為什麼海天樓的飲水機沒水?
時間Sun Mar 1 18:56:55 2009
為啥小為啥小為啥小 海天樓飲水機當了...
學校販賣機不補就算了...現在連飲水機也當機?!
那以後打球怎辦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3.150
1F:推 logy2j:喝口水阿! 03/01 20:28
2F:推 arise119044:說到販賣機 這樣對在海天樓上課的學生很不方便耶 03/01 23:04
3F:→ arise119044:還要大老遠的跑去學校對面的超商買飲料 03/01 23:05
4F:→ arise119044: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 撤了也沒講 天= = 03/01 23:05
5F:推 rs60103:太哥別生氣~ 03/02 00:35
6F:→ rs60103:[超幹]不是要去黑特XD 03/02 00:37
7F:推 flytok:五樓說原PO是帥哥 聽說缺女友! 03/02 00:53
8F:推 JeremyWu:學校那些高官腦袋都裝X 03/02 02:47
9F:→ JeremyWu:哀~旁邊國中小的圍牆都比我矮 我們學校的圍牆...... 03/02 02:48
10F:推 rs60103:7樓大大是誰~ 03/02 18:30
11F:→ minitai0616:五樓是正妹... 03/03 01:22
12F:→ stu1984:可能是利益關係沒有僑X好吧 03/03 17:50
13F:推 te426odin:已經修好囉,是水塔的問題,一整個沒進水在那邊空轉 03/03 18:31
14F:推 flytok:是不是假日都沒水了阿 今天去打球也是沒水可以喝 03/08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