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tai0616 (小太)
看板NKMU
标题[超干] 为什麽海天楼的饮水机没水?
时间Sun Mar 1 18:56:55 2009
为啥小为啥小为啥小 海天楼饮水机当了...
学校贩卖机不补就算了...现在连饮水机也当机?!
那以後打球怎办 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3.150
1F:推 logy2j:喝口水阿! 03/01 20:28
2F:推 arise119044:说到贩卖机 这样对在海天楼上课的学生很不方便耶 03/01 23:04
3F:→ arise119044:还要大老远的跑去学校对面的超商买饮料 03/01 23:05
4F:→ arise119044:不知道学校在想什麽 撤了也没讲 天= = 03/01 23:05
5F:推 rs60103:太哥别生气~ 03/02 00:35
6F:→ rs60103:[超干]不是要去黑特XD 03/02 00:37
7F:推 flytok:五楼说原PO是帅哥 听说缺女友! 03/02 00:53
8F:推 JeremyWu:学校那些高官脑袋都装X 03/02 02:47
9F:→ JeremyWu:哀~旁边国中小的围墙都比我矮 我们学校的围墙...... 03/02 02:48
10F:推 rs60103:7楼大大是谁~ 03/02 18:30
11F:→ minitai0616:五楼是正妹... 03/03 01:22
12F:→ stu1984:可能是利益关系没有侨X好吧 03/03 17:50
13F:推 te426odin:已经修好罗,是水塔的问题,一整个没进水在那边空转 03/03 18:31
14F:推 flytok:是不是假日都没水了阿 今天去打球也是没水可以喝 03/08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