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arinet (clarinet)
看板NKMU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水產養殖系???
時間Sat Feb 28 03:18:09 2009
養殖系的老師喔
林老師上的東西實在是.....
其他幾個講師就還好
不過要學東西的話大概只有郭素芬學的到
王董的話要自己去問
養殖學還有實驗基本上兩班可以說一個是天堂一個是地獄
運氣不好就被您老師教到啦
另外一個鄭安倉可以多跟他挖東西,他在養殖石斑苗非常強
可以多跟他學
教有機跟分析還有水質學的
黃春蘭教得最好
雖然很多人覺得他教得聽不懂,不過我覺得黃春蘭教得我才聽得懂 XD
岳老大喔
最近幾年殺的人少很多,以前都是20人起跳
曾經有一班只有六個人過,其中四個人是隨低班......
所以現在岳老大已經很仁慈了 XD
另外張朴姓其實也很少當人阿.....
不過跟生理還有繁殖、分生一樣要背的東西實在很多 Orz
現在的系主任喔.....
其實修過他得一門課就好了
因為他的課要傳達的觀念都很類似
不過沒有吸收的話還是白搭
--
記得那一天妳有親自講過
若想跟妳結成夫妻,要有本事先做頭家
我以為那是妳對我的鼓勵
誰知道在民國85年5月20阿輝ㄚ宣示就職那天
全台灣2100萬都是頭家啦,妳共!妳要嫁那一個?妳共阿!妳共阿!妳共阿~~~
七仔 文跡奇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18.127
1F:推 evilpoint:我想問一個題外話 95級入學 是指學號多少的呀? 02/28 04:03
2F:→ evilpoint:因為版友名單的級別是畢業年份 所以我有點搞混了 暈 02/28 04:05
3F:→ fannys23:如果你問的是「95級入學」(學校社團都用這種算法) 02/28 11:10
4F:→ fannys23:就是看你的學號前兩字開頭,e.g.95120xxxx <- 95級入學 02/28 11:10
5F:→ fannys23:但板友名單是一般大多數學校的系級算法,是看畢業的年份 02/28 11:11
6F:→ fannys23:因此以四技而言,95級就是91年9月入學、95年6月畢業的人 02/28 11:11
7F:→ fannys23:二技生91年9月入學的會是93級(93年6月畢業) 02/28 11:12
8F:推 evilpoint:感謝你詳細的回答!! XD 02/28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