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arinet (clarinet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水产养殖系???
时间Sat Feb 28 03:18:09 2009
养殖系的老师喔
林老师上的东西实在是.....
其他几个讲师就还好
不过要学东西的话大概只有郭素芬学的到
王董的话要自己去问
养殖学还有实验基本上两班可以说一个是天堂一个是地狱
运气不好就被您老师教到啦
另外一个郑安仓可以多跟他挖东西,他在养殖石斑苗非常强
可以多跟他学
教有机跟分析还有水质学的
黄春兰教得最好
虽然很多人觉得他教得听不懂,不过我觉得黄春兰教得我才听得懂 XD
岳老大喔
最近几年杀的人少很多,以前都是20人起跳
曾经有一班只有六个人过,其中四个人是随低班......
所以现在岳老大已经很仁慈了 XD
另外张朴姓其实也很少当人阿.....
不过跟生理还有繁殖、分生一样要背的东西实在很多 Orz
现在的系主任喔.....
其实修过他得一门课就好了
因为他的课要传达的观念都很类似
不过没有吸收的话还是白搭
--
记得那一天你有亲自讲过
若想跟你结成夫妻,要有本事先做头家
我以为那是你对我的鼓励
谁知道在民国85年5月20阿辉ㄚ宣示就职那天
全台湾2100万都是头家啦,你共!你要嫁那一个?你共阿!你共阿!你共阿~~~
七仔 文迹奇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18.127
1F:推 evilpoint:我想问一个题外话 95级入学 是指学号多少的呀? 02/28 04:03
2F:→ evilpoint:因为版友名单的级别是毕业年份 所以我有点搞混了 晕 02/28 04:05
3F:→ fannys23:如果你问的是「95级入学」(学校社团都用这种算法) 02/28 11:10
4F:→ fannys23:就是看你的学号前两字开头,e.g.95120xxxx <- 95级入学 02/28 11:10
5F:→ fannys23:但板友名单是一般大多数学校的系级算法,是看毕业的年份 02/28 11:11
6F:→ fannys23:因此以四技而言,95级就是91年9月入学、95年6月毕业的人 02/28 11:11
7F:→ fannys23:二技生91年9月入学的会是93级(93年6月毕业) 02/28 11:12
8F:推 evilpoint:感谢你详细的回答!! XD 02/28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