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prince (海海)
看板NKMU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水產養殖系???
時間Wed Feb 25 01:18:51 2009
看到你打的文章...
覺得幾乎跟我一樣
因為我也是綜高生 我也是女生 社會組的
其實我覺得在水產養殖系~女生來讀不會很奇怪阿
因為我門班上其實也有很多女生
女生大概一半再少一點點
所以其實不用擔心喔
其實以我而言~我覺得社會組的人讀水產養殖系~不會很累
很多東西其實雖然老師不是從頭教起
只有跟魚類養殖相關的我覺得讀的比較辛苦一點點
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完全沒有基礎的人
但是自己多努力一下 其實還是很ok的
其他的生物阿~化學都沒有這麼難
看你有沒有這份心要讀囉
還有英文其實也是很重要
不管你讀哪個科系 英文學好
看的懂一些外國期刊和專業領域的書 這樣總是比較好吧
我當初也很猶豫要不要來這個系
不過還是進來了
現在到也覺得還好
沒有當初那麼後悔的感覺
其實水產養殖系也還不錯
至少到目前為止覺得讀的還蠻順利的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7
1F:推 zbxxxx:原PO是正咩 02/25 01:29
2F:→ fatfatgigi:真的嗎樓上..圖勒圖勒!!!!!! 02/25 19:44
3F:推 jack80296:基本上 養殖系讀到甲班就是輕鬆 讀到乙班就自求多福了 02/25 21:25
4F:→ jack80296:因為甲班讀上去遇到的老師比乙班好很多 我是過來人>< 02/25 21:25
5F:→ myprince:真的嗎我覺得還好耶...我門班是甲班 但有很多YA文勛的課 02/25 23:58
6F:→ redfung:甲乙班沒差吧 岳老其實快被磨成指甲刀了.不像之前大刀咧 02/26 03:24
7F:推 jack80296:乙班也有阿 而且甲班的生物跟水質分析都比乙班好過了 02/26 11:45
8F:→ jack80296:素芬姊也是一把刀阿 02/26 11:46
9F:推 kim0932:岳老還不到指甲刀的程度喔 我們班繁殖學死傷慘重.... 02/26 16:55
10F:推 Xnady:10年前的岳老大幾乎當掉全班 02/26 18:16
11F:推 jack80296:岳老繁殖學當了40個 甲班當不到5個 這其中的差距.... 02/27 00:32
12F:推 soy915221:你們忘了還有最後的金剪刀…不姓_張嗎? 02/27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