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prince (海海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水产养殖系???
时间Wed Feb 25 01:18:51 2009
看到你打的文章...
觉得几乎跟我一样
因为我也是综高生 我也是女生 社会组的
其实我觉得在水产养殖系~女生来读不会很奇怪阿
因为我门班上其实也有很多女生
女生大概一半再少一点点
所以其实不用担心喔
其实以我而言~我觉得社会组的人读水产养殖系~不会很累
很多东西其实虽然老师不是从头教起
只有跟鱼类养殖相关的我觉得读的比较辛苦一点点
因为我自己本身是完全没有基础的人
但是自己多努力一下 其实还是很ok的
其他的生物阿~化学都没有这麽难
看你有没有这份心要读罗
还有英文其实也是很重要
不管你读哪个科系 英文学好
看的懂一些外国期刊和专业领域的书 这样总是比较好吧
我当初也很犹豫要不要来这个系
不过还是进来了
现在到也觉得还好
没有当初那麽後悔的感觉
其实水产养殖系也还不错
至少到目前为止觉得读的还蛮顺利的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7
1F:推 zbxxxx:原PO是正咩 02/25 01:29
2F:→ fatfatgigi:真的吗楼上..图勒图勒!!!!!! 02/25 19:44
3F:推 jack80296:基本上 养殖系读到甲班就是轻松 读到乙班就自求多福了 02/25 21:25
4F:→ jack80296:因为甲班读上去遇到的老师比乙班好很多 我是过来人>< 02/25 21:25
5F:→ myprince:真的吗我觉得还好耶...我门班是甲班 但有很多YA文勋的课 02/25 23:58
6F:→ redfung:甲乙班没差吧 岳老其实快被磨成指甲刀了.不像之前大刀咧 02/26 03:24
7F:推 jack80296:乙班也有阿 而且甲班的生物跟水质分析都比乙班好过了 02/26 11:45
8F:→ jack80296:素芬姊也是一把刀阿 02/26 11:46
9F:推 kim0932:岳老还不到指甲刀的程度喔 我们班繁殖学死伤惨重.... 02/26 16:55
10F:推 Xnady:10年前的岳老大几乎当掉全班 02/26 18:16
11F:推 jack80296:岳老繁殖学当了40个 甲班当不到5个 这其中的差距.... 02/27 00:32
12F:推 soy915221:你们忘了还有最後的金剪刀…不姓_张吗? 02/27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