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g333222 (amg333222)
看板NKMU
標題[活動] 征一起去考汽車駕照,目前二十幾人7200
時間Wed Feb 25 00:00:40 2009
如題
因為半年後可能考汽車駕照會大改
會加道路駕駛和加四成的題目
所以我同學發起了這次團報
地點是在加昌駕訓班
後勁夜市再過去那邊
目前團報人數二十幾人
已經殺到7200了
如果到四十人可以殺到7000
如果有興趣的同學趕快去報名
只要去到駕訓班那說是高海科大運籌團抱既可
對了還要先繳交一半的金額
要準備四張造片
這間駕訓班不錯,有三次道路駕駛
教練也不錯
如果要問的話,我這有電話,可以指定的話
3655711、3655712
請指定陳建儒教練,他教的蠻好的
可惜我剛考完,沒跟上這次團報,我花了85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7
1F:推 sirucat:有包考試和買書的費用嗎? 我這有4個人有興趣~ 02/25 01:28
2F:→ amg333222:這是全包的費用 02/25 08:06
3F:→ lockelhg:想到我上路掛在加工區門口..被叭到死~~ 02/25 13:09
4F:推 lalaberry:請問開課時間是? 02/25 13:59
5F:推 fatfatgigi:去年考筆試..題目偏向罰則 違規罰多少那種! 聽說題目 02/25 19:42
6F:→ fatfatgigi:有變難的趨勢.. 02/25 19:43
7F:推 powself:好便宜><~兩年前在這間考 是九千耶 囧 不過這間真的不錯~ 02/25 22:40
8F:→ amg333222:已經有人去上了,如果要可以過去問問時間,可以調時間 02/26 09:54
※ 編輯: amg333222 來自: 192.83.195.242 (02/26 09:58)
※ 編輯: amg333222 來自: 192.83.195.242 (02/26 09:59)
9F:→ ting111093:請問非海科人可以一起團報嗎?手排跟自排的價錢是一樣嗎 02/27 20:38
10F:→ amg333222:一樣的 02/28 00:02
11F:推 ting111093:不好意思,再請問一下幾號之前一定要去報名? 02/28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