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g333222 (amg333222)
看板NKMU
标题[活动] 征一起去考汽车驾照,目前二十几人7200
时间Wed Feb 25 00:00:40 2009
如题
因为半年後可能考汽车驾照会大改
会加道路驾驶和加四成的题目
所以我同学发起了这次团报
地点是在加昌驾训班
後劲夜市再过去那边
目前团报人数二十几人
已经杀到7200了
如果到四十人可以杀到7000
如果有兴趣的同学赶快去报名
只要去到驾训班那说是高海科大运筹团抱既可
对了还要先缴交一半的金额
要准备四张造片
这间驾训班不错,有三次道路驾驶
教练也不错
如果要问的话,我这有电话,可以指定的话
3655711、3655712
请指定陈建儒教练,他教的蛮好的
可惜我刚考完,没跟上这次团报,我花了850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7
1F:推 sirucat:有包考试和买书的费用吗? 我这有4个人有兴趣~ 02/25 01:28
2F:→ amg333222:这是全包的费用 02/25 08:06
3F:→ lockelhg:想到我上路挂在加工区门口..被叭到死~~ 02/25 13:09
4F:推 lalaberry:请问开课时间是? 02/25 13:59
5F:推 fatfatgigi:去年考笔试..题目偏向罚则 违规罚多少那种! 听说题目 02/25 19:42
6F:→ fatfatgigi:有变难的趋势.. 02/25 19:43
7F:推 powself:好便宜><~两年前在这间考 是九千耶 囧 不过这间真的不错~ 02/25 22:40
8F:→ amg333222:已经有人去上了,如果要可以过去问问时间,可以调时间 02/26 09:54
※ 编辑: amg333222 来自: 192.83.195.242 (02/26 09:58)
※ 编辑: amg333222 来自: 192.83.195.242 (02/26 09:59)
9F:→ ting111093:请问非海科人可以一起团报吗?手排跟自排的价钱是一样吗 02/27 20:38
10F:→ amg333222:一样的 02/28 00:02
11F:推 ting111093:不好意思,再请问一下几号之前一定要去报名? 02/28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