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01403 (熱血GoRockBoyz)
看板NKMU
標題[其他] 校壘誠徵
時間Tue Feb 24 21:47:56 2009
學校壘球隊誠徵經理..
只要你有心 熱愛棒壘球
都可以...............
摁 至於 經理要幹嘛...
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壘球隊的
有興趣的就站內回信
禁止水球
我是代PO 我是代PO
POPOPOPOPOPOPOPOPOPOP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9.74
1F:推 sevencolor:學校有組壘球隊了喔? 02/24 22:01
2F:噓 airtsubasa:未看先噓! 噓不用錢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02/24 22:02
3F:推 lovekiss999:學校本來就有壘球隊阿 為啥要噓 02/24 22:06
4F:推 fatfatgigi:二樓搞笑嗎 02/24 22:15
5F:推 uzie:二樓你怎麼了嗎 02/24 22:36
6F:→ airtsubasa:樓上的各位就有所不知了! 伊是哇A同學~ 02/24 22:45
7F:→ s01403:不要學我好嗎 沒梗 02/24 23:16
8F:→ justshan:有沒有校壘八卦阿? 02/24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