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01403 (热血GoRockBoyz)
看板NKMU
标题[其他] 校垒诚徵
时间Tue Feb 24 21:47:56 2009
学校垒球队诚徵经理..
只要你有心 热爱棒垒球
都可以...............
摁 至於 经理要干嘛...
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垒球队的
有兴趣的就站内回信
禁止水球
我是代PO 我是代PO
POPOPOPOPOPOPOPOPOPOP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9.74
1F:推 sevencolor:学校有组垒球队了喔? 02/24 22:01
2F:嘘 airtsubasa:未看先嘘! 嘘不用钱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02/24 22:02
3F:推 lovekiss999:学校本来就有垒球队阿 为啥要嘘 02/24 22:06
4F:推 fatfatgigi:二楼搞笑吗 02/24 22:15
5F:推 uzie:二楼你怎麽了吗 02/24 22:36
6F:→ airtsubasa:楼上的各位就有所不知了! 伊是哇A同学~ 02/24 22:45
7F:→ s01403:不要学我好吗 没梗 02/24 23:16
8F:→ justshan:有没有校垒八卦阿? 02/24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