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o6212800 (笨魷魚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請問水產養殖系???
時間Tue Feb 24 20:41:04 2009
我想請問 貴校的水產養殖系的課程內容
因為 我想用學測成績申請(綜高生)
用學測成績會不會很難上阿??
因為我是社會組的 但是並不排斥相關科系
還有我英文和數學不是很強 這樣有差嗎??
還有....女生去讀會很奇怪嗎?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42.51
1F:推 lovekiss999:我只知道女生讀不會很怪阿 02/24 20:44
2F:推 tkbabbb:最好的科系是航運管理系,請妳再多考慮一下,不要後悔 02/24 21:03
3F:推 evilpoint:本人建議真的要對水產養殖有大興趣才要來讀 02/24 21:35
4F:→ evilpoint:不然會唸的很痛苦 我個人覺得養殖系英文&數學不用很強 02/24 21:36
5F:→ evilpoint:倒是不斷在學生物學的東西 生物基礎好 唸起來會比較輕鬆 02/24 21:37
6F:推 arise119044:i殖系沒有數學課 只有一門叫生物統計學的課程 02/24 21:56
7F:→ arise119044:英文方面 如果你有要繼續升學的話 英文還是得補強 02/24 21:57
8F:→ arise119044:畢竟養殖所的生物考科有部分是英文命題 02/24 21:58
9F:→ arise119044:因此 我跟E大一樣 建議對生物方面有興趣再來唸 02/24 21:59
10F:→ arise119044:不然唸養殖會唸的很辛苦@@ 02/24 21:59
11F:→ sunnyhorn:好好考慮再決定,除非你分生或化學方面很有興趣,不然 02/24 22:42
12F:→ sunnyhorn:找工作的時候你會想哭... 02/24 22:42
13F:推 justshan:養殖COOL~~~ 02/24 23:25
14F:→ stylemusic:只是建議不要讀夜間部 學的東西真的比日間少很多喔 02/24 23:30
15F:推 turtao:不過夜間部好混啊....要學歷的話夜間部比較輕鬆 02/24 23:52
16F:推 evilpoint:我認識養殖一個夜間部的 他今年六年級了......祝福他 02/25 00:29
17F:推 evilpoint:另外 我個人覺得女生唸本校養殖不吃香 02/25 00:33
18F:→ evilpoint:因為 我們系上老師都比較喜歡男生....(逃) 02/25 00:34
19F:→ stylemusic:剛好我就是要那東西....唉 興趣擺在一旁了 02/25 01:22
20F:推 CPYH:六年那位我知道XDDD 02/25 02:51
21F:推 house110:請慎選.外面很多考試養殖系都沾不到邊ㄚ..(公職國營私人) 02/25 06:59
22F:→ madslake:六年的那位...我好像也知道... 02/25 10:29
23F:推 bruse371:六年那位XDDDDDD 02/25 19:45
24F:推 fanichih:六年那位不會剛好是鼓手吧XDDDDDD 02/27 02:39
25F:推 CPYH: 六年那位不會剛好是騎ktr吧DDDDDD 02/27 03:21
26F:推 turtao:我大學也念六年......哭哭 02/27 03:23
27F:→ toro6212800: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決定填填看會不會上 02/27 22:07
28F:→ toro6212800:航運管理系我之前也有考慮 只是分數和去年最低入差 02/27 22:11
29F:→ toro6212800:差10分 我想應該不會上 = = 02/27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