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o6212800 (笨鱿鱼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请问水产养殖系???
时间Tue Feb 24 20:41:04 2009
我想请问 贵校的水产养殖系的课程内容
因为 我想用学测成绩申请(综高生)
用学测成绩会不会很难上阿??
因为我是社会组的 但是并不排斥相关科系
还有我英文和数学不是很强 这样有差吗??
还有....女生去读会很奇怪吗??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42.51
1F:推 lovekiss999:我只知道女生读不会很怪阿 02/24 20:44
2F:推 tkbabbb:最好的科系是航运管理系,请你再多考虑一下,不要後悔 02/24 21:03
3F:推 evilpoint:本人建议真的要对水产养殖有大兴趣才要来读 02/24 21:35
4F:→ evilpoint:不然会念的很痛苦 我个人觉得养殖系英文&数学不用很强 02/24 21:36
5F:→ evilpoint:倒是不断在学生物学的东西 生物基础好 念起来会比较轻松 02/24 21:37
6F:推 arise119044:i殖系没有数学课 只有一门叫生物统计学的课程 02/24 21:56
7F:→ arise119044:英文方面 如果你有要继续升学的话 英文还是得补强 02/24 21:57
8F:→ arise119044:毕竟养殖所的生物考科有部分是英文命题 02/24 21:58
9F:→ arise119044:因此 我跟E大一样 建议对生物方面有兴趣再来念 02/24 21:59
10F:→ arise119044:不然念养殖会念的很辛苦@@ 02/24 21:59
11F:→ sunnyhorn:好好考虑再决定,除非你分生或化学方面很有兴趣,不然 02/24 22:42
12F:→ sunnyhorn:找工作的时候你会想哭... 02/24 22:42
13F:推 justshan:养殖COOL~~~ 02/24 23:25
14F:→ stylemusic:只是建议不要读夜间部 学的东西真的比日间少很多喔 02/24 23:30
15F:推 turtao:不过夜间部好混啊....要学历的话夜间部比较轻松 02/24 23:52
16F:推 evilpoint:我认识养殖一个夜间部的 他今年六年级了......祝福他 02/25 00:29
17F:推 evilpoint:另外 我个人觉得女生念本校养殖不吃香 02/25 00:33
18F:→ evilpoint:因为 我们系上老师都比较喜欢男生....(逃) 02/25 00:34
19F:→ stylemusic:刚好我就是要那东西....唉 兴趣摆在一旁了 02/25 01:22
20F:推 CPYH:六年那位我知道XDDD 02/25 02:51
21F:推 house110:请慎选.外面很多考试养殖系都沾不到边ㄚ..(公职国营私人) 02/25 06:59
22F:→ madslake:六年的那位...我好像也知道... 02/25 10:29
23F:推 bruse371:六年那位XDDDDDD 02/25 19:45
24F:推 fanichih:六年那位不会刚好是鼓手吧XDDDDDD 02/27 02:39
25F:推 CPYH: 六年那位不会刚好是骑ktr吧DDDDDD 02/27 03:21
26F:推 turtao:我大学也念六年......哭哭 02/27 03:23
27F:→ toro6212800:谢谢大家的意见 我决定填填看会不会上 02/27 22:07
28F:→ toro6212800:航运管理系我之前也有考虑 只是分数和去年最低入差 02/27 22:11
29F:→ toro6212800:差10分 我想应该不会上 = = 02/27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