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tty5 (平常心)
看板NKMU
標題Re: [問題] 通識課程..
時間Tue Feb 24 01:57:43 2009
※ 引述《fatfatgigi (我需要勇氣)》之銘言:
: 社會變遷與生活調適(社) 必修 通識課程 2.0 學期 張佳琳
: 印象中之前板上好像有出現這們課的討論!??
: 又或者有哪位學長姐弟妹 修過呢?
: 能說一下大概上的內容嗎....最重要的是 會不會很刁 ~"~
如果你想修輕鬆的課的話 最好不要修這門課
上學期我有修這門課
一開始就說期中要辯論 期末要導讀
期中和期末前就是上課而已 但是點名點滿多次的
結果期末的時候又多了一份報告 = =
至於老師正不正 因人而異 我個人是覺得不正啦@@
只是基於全校沒有好看的女老師 所以她算是一個正妹老師吧
大概是這樣
--
╭══╦═╦══╮ ╭══╮ ╭══╦═══╮ ══════╮
╰ ╭══╬═╬══╮ ╭══════╮ ║ ㊣Pretty5 ╭══╯
╰══╩═╩══╯ ╭══╮ ══╬═══╮ ║
╰ ══════ 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╮ ║ ║ ═══╬═══
═══╦═══ ========== ║○ ● ║ ║
╯ ╯╰─╯ ╰─╯ ╰─╯ ╰─★ ══╩═══╩═ ╰─╯ 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77.5
1F:推 sevencolor:所以重點在倒數第二行嗎 XDD 02/24 08:51
2F:推 k5678:目前原PO的女性老師動態:打49.9分 02/24 09:24
3F:推 fatfatgigi:我同學也有跟我說他上課方式了... 果然不適合我 ^.< 02/24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