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tty5 (平常心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问题] 通识课程..
时间Tue Feb 24 01:57:43 2009
※ 引述《fatfatgigi (我需要勇气)》之铭言:
: 社会变迁与生活调适(社) 必修 通识课程 2.0 学期 张佳琳
: 印象中之前板上好像有出现这们课的讨论!??
: 又或者有哪位学长姐弟妹 修过呢?
: 能说一下大概上的内容吗....最重要的是 会不会很刁 ~"~
如果你想修轻松的课的话 最好不要修这门课
上学期我有修这门课
一开始就说期中要辩论 期末要导读
期中和期末前就是上课而已 但是点名点满多次的
结果期末的时候又多了一份报告 = =
至於老师正不正 因人而异 我个人是觉得不正啦@@
只是基於全校没有好看的女老师 所以她算是一个正妹老师吧
大概是这样
--
╭══╦═╦══╮ ╭══╮ ╭══╦═══╮ ══════╮
╰ ╭══╬═╬══╮ ╭══════╮ ║ ㊣Pretty5 ╭══╯
╰══╩═╩══╯ ╭══╮ ══╬═══╮ ║
╰ ══════ 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╮ ║ ║ ═══╬═══
═══╦═══ ========== ║○ ● ║ ║
╯ ╯╰─╯ ╰─╯ ╰─╯ ╰─★ ══╩═══╩═ ╰─╯ 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77.5
1F:推 sevencolor:所以重点在倒数第二行吗 XDD 02/24 08:51
2F:推 k5678:目前原PO的女性老师动态:打49.9分 02/24 09:24
3F:推 fatfatgigi:我同学也有跟我说他上课方式了... 果然不适合我 ^.< 02/24 15:33